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PMR倒数8天~

看到以上标题就知道了
PMR快要到了,我做好准备了吗?我不知道
只能这样一天一天地读,PMR一天一天地接近
我很担心,甚至不知所措,我的成绩始终不是很好=[
怎么办?我的朋友都在读,都在忙....也不能怪他们啦
朋友是我的精神粮食,我无法一个人专心读书~
除非跟朋友到图书馆一起,要不我真的读不进
现在已慢慢的开始失眠,发恶梦T^T怎么办啊?

明天去比篮球咯
好担心会被唱衰[书都读不好了,还去打球?!]
唉~唯有见一步走一步咯~
好啦~我们一起加油啦~

镇翰啊~不要伤心啦,你又不要告诉我kot~
有空就记得来找我啦...我在等你电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