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没去学校

我昨天已打算好今天不去学校了
原因:历史三小时-.-我又懒惰下,嘿~
早上9.02am,电话一响,还以为谁也没去学校,赶快拿起电话一看.....
原来....jialat~
第二次了,我承认啦,我的错
但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理,唉~

PMR很接近了T^T
怕到.....
我的成绩一向来都不是很好,但若考不好的话.....就惨咯
最后冲刺!piak啊!(都不知道能不能)

不要jio我去I-box了(只是怕我不能忍)
要的话就jio我去图书馆咯,那边比I-box好很多,哈哈

镇翰-我的好亲戚,好朋友
洁宁-没脸见我的-.-
Mabel-整天说自己丑的(不丑啦)
雄杰-自high的人
诗苑-幸福的人
林垦-在着的人
精瑢-好久没聊天了咯
丽莹-很咯你
嘉蔚-慢慢查出真相吧,哈哈
荟茹-还欠我一个条件咯(你们俩的名字我写对吗?哈)
Phong-无极Phong
康育-你也幸福啦,晚安~哈
立志-要piak的人
秋明-整天说自己很可爱
爱娣-好久不见了(还是没到)
嘉敏-你也是啊,好久不见了
权威-喜欢去I-box的人
家杰-endao endao
启阳-小眼睛的,可爱nia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希望你们都能考取好的成绩啊!
加油!我的朋友们!

5 comments:


  1. 谢谢你啦
    也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咯
    呵呵
    你也是要加油啊!
    【喂,别那么吝啬ok?去我的blog留言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2. 呵呵~
    加油!
    好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3. 我没有整天。
    只是经常罢了XD

    经常在我部落格提起你
    终于给我看到我也被人家记起了呜呜呜呜(感动ing

    诶,加油啦。
    jom p library XD

    ReplyDelete
  4. 你有经常在你的部落格提起我咩?
    没看到pun~

    啊?几时?可以啊,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