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是否要等到我消失?

一直以来,我都在安慰自己
都往好的方向去想
但这方法耐不了多久
直到现在,不管用了
无法再继续欺骗自己
唯有乐观面对现实
不是逃避而是适应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消失了
一句再见也没有
不稀奇,因为不需要

但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发疯似的找我?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你会不会认真地用心地看我部落格里的每一篇日志?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你会不会每天开着msn等我上线?
你会不会看那无聊的喜剧流泪?
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
你会不会在最快乐的时候想到我?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你会不会觉得其实你很在乎我?
我不会回头
只希望你的回忆会有个我
只希望你偶尔会想起我
只希望你们会过得更好

有一天,我会真的选择离开
那时.....
你才会想起我?
你才会发觉原来你身边有个我?
你才舍得给我一丝可怜?
你才会感觉到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你才会知道什么叫友爱?

当所有的感觉变得若有若无
我才发现整个世界都陷入恐慌
才发现.....
平淡才是致命的伤
我躲在夜里
表面的笑容别人看得见
心里的伤痛又有谁会知道?


只有我沉默了,你才会发现周围安静了
只有我停止了,你才会发现我离你远了
只有我心碎了,你才会触摸到我的心痛
只有我落泪了,你才会发现我的伤痕
只有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