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放弃



如果你选择了放弃离开
那请你不要再回头了

一个人会放弃你
是因为他/她真的对你死了心
让他/她对你死
你真的是太失败了
没人会知道你为何如此狠心
也没人会体谅你

如果哪天她放弃了你
不是她不喜欢你
而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他放弃了你
不要怀疑她是否喜欢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你不珍惜她,不给她机会
离开你并非她愿意

"放弃"这两个字
她并不想说出口
因为她曾经爱过....
有天她真的会走出去
虽然会痛心,伤心
但她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真正死了心
那也只会在心里哭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在你生命
她重要吗?
你有在乎过她吗?

当她离开你后
你偶尔会想起她吗?
想起你们的......快乐?笑?
她是否一点都不遗憾?
你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一点都不遗憾喜欢过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转告她的话:

对我死了心不好吗?
放弃不好吗?
你不知道我会如此狠心
但一切都是为你好
以后一切会更好

你不会知道我为什么不珍惜
越珍惜的话伤得你越深
离开我并非你愿意
但要你离开也并非我愿意
但一切也都是为你好

我不舍得你痛心,伤心
更不舍得你在心里哭
但这是唯一让你放弃的方法
越痛,越伤,哭掉一切
但恳求你不要忘了我

我只想告诉你
在我生命中...你重要
我很在乎你
我偶尔都会想起你
还有一切的一切

在我生命中
你就是一位不能缺少的
好朋友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