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发梦~


最近一直发梦-.-
最近也喜欢睡觉
睡觉时间变迟了
也差不多每天睡午觉了
睡午觉的时间也变长了
每天睡醒都blur blur
人家打电话来,听了又睡回去
醒了之后根本不知道我刚才听过电话来
蒙东东的~

不过啊
睡着睡着
不知道什么原因
还是我想太多?
一直发梦咯
可是hor
梦到很开心的事咯
好像真的那样=]
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就是有特异功能的人
能预知未来,哈哈!
但我希望真的会实现啦

今天练球超累的
跑了又青蛙跳
又拿砖块
这个那个
害我又睡三小时的午觉

放假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啊
中三的似乎不会很愉快
PMR越来越接近了
快去读书!
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