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3-9-2010 & 4-9-2010

又再去I-box>.<
啦啦啦~
诗苑请去咯
这次蛮多人的
诗苑
mabel
丽莹
镇翰
权威
启阳
嘉蔚
嘉蔚哥哥?
政友
还有我~

无聊的我们
作弄那些迟到的
诗苑和权威
启阳,嘉蔚他们
他们最迟啦,塞车哦?交通问题
这次唱不久啦
中间发生一点小插曲
就跟诗苑他们下去kopitiam吃东西
过后hor....
丽莹的表姐也来咯(lenglui!)
跟我们一起吃,坐我前面
paiseh nia~哈哈
吃着谈着笑着
时间也要结束了
上去拿bag时唱最后一首"我可以"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
就回了咯
但是他们又跟那lenglui姐姐去唱
yer~我没得去,回鸟~


刚才补完习后又去唱-.-
我跟权威两个人罢了
过后林恳来一下就回了
唱歌真爽
发泄心情~
可是有些歌的歌词和MV太感动了
T^T
回到家就睡到现在~
3小时多了,懒睡猪
唉,没办法啦....没人陪~
寂寞好了~~~~
几空虚下的
爸妈jio我去买KFC
哇唠
"懒惰去啦"
他们就自己去了
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静静的
头脑自动的一直在那边想想想....
喂!不要想了啦!
去听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