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没错~今天就是中秋节啦
可是...一点气氛都没有
街上冷清清,无人提灯笼
只收到祝福的信息,却没有见面说声
"中秋节快乐"
没办法啦,我也只好在这里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自high,还是冷清清)

最近很闷咯
每天只有读书然后去打球
朋友全部没空啦,全部在读书
电话静了许多
有点担心咯,还有11天罢了
能读多少就读多少了
我做了个决定,不知是好是坏
我参加了这次的16岁以下篮球赛
9月28号到10月5号(刚刚好PMR)
很多人一定会讲咯,随便你们吧
我的老师,教练,家人都没反对
的的确确,打球时不会影响成绩的
只要会安排时间,读书时读书,打球时打球咯

还有啊~不要鄙视我们港口的男生呐!
我知道,港口pai kia多
我知道,港口学校不好
但也不要一口咬定是港口的男生就不好!
对,我们成绩不是很好
对,我们喜欢打球
但不要认为我们没用!
如果你觉得成绩是一切的话
对不起,你最好离我们远一点
我们不是不在乎成绩
有谁不想考到好成绩?
有谁不想被人称赞?
我们已在努力的尝试
我们已经在加油
虽然成绩还是不比你们好
但我们已尽力了
也不管你有其他原因
总之
不要鄙视港口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