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一个人的世界?


夜深了,独自一个人,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看到眼前的一切,我迷茫,心里零乱,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这样的无助,默默的沉思着,好像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我很想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躺着望向天空
蓝蓝的天
绿绿的草原
新鲜的空气
闭上眼,深呼气
那烦恼,压力都一一消失
心里不再感到空虚寂寞

夜深了
细数着满天的星光
数来数去数不清
有如每个星星都在跟你微笑
你也自然地弯起嘴角
向着星星微微笑
不再感到孤单
因为有数不清的星星陪着你

走着走着
走到稻田旁
看见农夫辛勤的耕种
牛勤劳的耕田
望着金黄色的稻田
听见虫鸣鸟叫
我哼着轻快的歌曲
坐在一旁
体会悠闲的下午

这样一个人的生活不快乐吗?

也或者.....

过着补习读书上课的生活
每天早起去上课
每天忙着去补习
每天努力地赶夜车
这样....心里一点都不空虚
只是产生了压力
我不压力,因为没其他人那么勤劳

空闲时
跟朋友出去走走逛街
唱唱K,谈谈天
度过欢乐时光
这样....就不会感到压力了啊
但你的朋友不可能无时无刻陪着你
那时候的你又是否会感到空虚?

每天对着电脑
听着窗外的雨声
我无处可去,只好呆在家
在房间里
坐在电脑面前
听着时钟滴答滴答地响
周围好安静
躺在床上,傻傻的发呆
一不小心又睡着了
睡醒以后,一切依旧没变
雨还在下,时钟还在滴答滴答地转
还是那么的安静
电脑还是那样,没有朋友的踪影
电话好安静,无信息,无人拨来
我又只好这样空虚的过一天

不想再这样
不想再浪费时间
没有朋友的日子,我也能过
一个人的生活也许会更好
一切都已计划好
充实地过每一天
努力的做每一件事
不再让我的这一辈子有任何遗憾

6 comments:

  1. 哇~
    有feel噢~
    不错不错~…是不是爱上写blog了呢?...^^

    ReplyDelete
  2. 很喜欢一个人的静谧。

    似乎类似潇洒
    却又和安慰脱离不了影子。

    嗯,我也是常一个人呢。

    不过有时候一个人真的很难受。

    虚度了许多时间。

    ——那个说自己很可爱的。

    ReplyDelete
  3. 对啦,有时一个人会觉得自己很潇洒~

    但有时又觉得很空虚~
    >.<

    ReplyDelete
  4. 哇~
    堡你讲的跟我想的一样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