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好累啊~

超累的一天~~~
星期日本是休息的日子
谁知教练竟然带我们去跑那个什么《健康跑》
全部球员一定要去
所以咯,今天5点多就起来了,6点到教练家集合
收拾好一切后,还有点时间
就开电脑上网下
看到mabel竟然开着
她没睡到@.@哇唠欸~佩服nia~
但其实人家是在读书啦(害我有点惭愧)

我们集合好后就这样#.#出发咯
天还没亮,路上还没有车
教练驾到时速140,我们在车上摇来摇去
好像坐过山车酱,摇着摇着地到了咯哦
一下车nia脚又痛,又想要吐~.~
看到镇翰他们几个人罢了,去那边的庙看看走走
谈天说笑,报道后就换上他们给的衣服
bla bla bla不重要的细节懒惰说了

就这样开始鸟~
跑啊跑啊~跑啊跑啊~
跑到一半肚子痛,惨咯~怎么办?
不要去想咯[但我还是再想]
就一直忍着,跑到差不多第二个checkpoint的时候就没力了
谁知看到两位可爱的美女-小清和小欣在那边
我跟我旁边的阿boye讲,我现在又很有力了,哈哈
跟小清拿了那条蓝线后就加速再跑~
哇~一弯出去....直接bo mood
康庄大道啊?好大的一条highway,还看不到尽头的-.-
没办法咯,还是要跑....可是脚都酸死了咯
嗯,你的心态非常重要,不能想着要停
我一直对自己说:"梧堡,不要停~不要停啊"
在这漫长的路上,只有自己一个人
也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那么的喘
自己在那边幻想东西咯(喂,不要想去别位呐)
到了最后一个checkpoint,远远看来,人家以为我是雄杰
一直叫我...喂喂喂~快来
我到了以后-.-.....哦~梧堡来的hor,大豪指着雄杰的绯闻女友说:"她在等雄杰!"
我一边跑一边暗笑,因为也没力回答了
要到终点时越过两位apek,第10个到....还是没得T^T第八才有~
没关系啦,尽力了~觉得这次已经很不错了
8KM我竟然没停到,已经拼到最后了
第一到第七都是马来人泰国人,第八就是阿boye咯!唯一一个华人,也是我们队唯一一个!
恭喜啊~boye~

幸运抽奖抽到一个小礼篮
不错啦,好过什么都没有
收拾一切又要回到加央篮球场,练球一下(oi!累死了咯!)
教练一直劝告我们中三的球员,要读书啊....lalala
是啦,谢谢教练=]我会的
"虽然还剩14天,但这14天可以改变很多"-教练说的
对咯,我也这么觉得....所以,加油咯!
努力的挨过去吧,挨过就是天晴了~
就好像今天的赛跑一样,不要停下脚步,一直告诉自己:"加油"
因为我相信梧堡能的,尽了力一定会有点成果~

12点跑去补习,补习时间是9点半到1点半
我迟到了,没关系的啦~老师很好,而且我也提早跟老师说过了~
我爸妈来载我时还要去kaki bukit~
哇唠~懒惰去了咯...没办法,还是被逼跟去~
弄到我现在才能回来,现在都4点了咯~
今天真的是累到~~~~天气又热

小欣-你今天叫我小堡堡,吓到我咯~而且我又很paiseh的~哈哈...不要怪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