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回来噜~~~

哎哟~
最近好忙,又很有空[什么话-.=]
此话怎讲?
忙,是因为考试期间要读书,还有某些私事
有空,是因为懒惰!读书时间短,无所事事

唉~
我考得怎样?
''就好像自己的脚板有颗痣''
只有自己知道
我有自知之明,我明白的
对不起
爸爸妈妈,老师~
我知道这次考出来的成绩
你们不会很满意
但始终都考了,无法挽回
只好在另外3科再努力
比天资,我不够其他人好
论努力,我不够其他人努力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从小就很懒惰
小学的成绩原本是没有A的
只是在老师的强逼下
才有5A,2B
现在?老师随便你
我自己也不自爱
爸爸妈妈也没力管
我是不是很失败?
我还能做么?

某天
我姐和妈问我
你将来要读什么?做什么?
将来?怎么我没想过?
我不知道,我无言
在心里问自己:"你能做么?"
我爸前来打断
:"酱kapsiao,去做DJ啦,主持人啦"
我有这样想过
因为我真的喜欢说说说
但...这会很遥远吗?
我爸说要读多书才能
但我能读几多?
这里环境不好
我家人都建议我转校
但我只想转去加央啊
不是吉打或槟城!
他们都说:"哎呀,加央也一样不好的啦"
“吉打不错,又比较近”
“槟城有姑姑叔叔嘛,姐也在那边”
“去啦~很好的”
烦啊!
我的回答:"我离不开这里的朋友嘛"
我爸:"我以前去台湾读书还不是这样!"
他们:"是咯,是咯...是这样的"
我:"你们冷血嘛!"(就跑掉了)
最近很烦躁啦
球又打不好,更烦~
自己拿来的

我只想要一个新环境
一堆好朋友
一个快乐的生活
还有一粒篮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