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的好友,期望下次再见!

心情低落
很kek sim
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他明天早上就要上飞机
飞到加拿大了
立志,希望你到那边开开心心
你必需好好过
虽然我是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从来没遇过这样的情形
突然很不适应
你是有本事的
加油啊!努力点!
想我的时候开电脑找我咯,还可以开webcam的
你又不是没回来,我们会等你的
回来记得第一个call我啊!

我们.....
小学一年级就认识了
二年级开始我们就很好
时常一起做功课,一起打羽球
吵吵闹闹,我们就越来越好
4,5年级的一段时期
我们很少讲话
那时的我变得很不乖
但六年级我们还是很好啊
你就坐我后面,爱娣旁边
呵呵,我们时常讨论很多东西
功课,考试,感情,朋友还有很多很多
上了中学我们还没分开
我们还是在同一间学校
中一中二,我们都在同一班
我们最喜欢科学
时常作弄老师,perli老师
但中三就不同了,我自己不争气
我下了一班
但我们没有因此而变得不好
我们还是很好,一起补习
真的好到不得了
你可说是我的知音
无论说什么
我们一个眼神,一举一动
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这是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默契,感情
我们的玩笑可以开得很严重
因为我们很好,就算多严重的玩笑
我们都只是一笑而过,不伤感情
我们吵架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为了增进我们的感情

我真的好怕
你离开后
我少了一位知己
在学校,你是唯一一位我最信任的
少了你,我去学校的生活会更闷
我的心情好乱
我不知应该怎么办
但我必须看开
我老实的说
如果离开的是班上的另一位同学
我不会那么伤心
也只是会在心里舍不得一下
但你却不同
没人会明白我们的感情有多深
无法衡量
深海那么深?我不知道
二年级坐跟我,我们友谊的开始
三年级我们时常在一起
打羽球,做功课,吃东西,问功课等等
四年级我们还是一样
补习前一起吃东西
补习一起乱
一起研究任何东西
五年级的我们
话多到不得了
那时我们一直看香港连续剧
每天都在说
好像兄弟那样
六年级的我们不同了
会开始开玩笑
打打闹闹
一起欺负人,一起笑
中一,我们刚上中学
都在一起学着新东西
而我也忙着忙着少参你了
但中二就不同了
我们一起欺负那几个xxx
还一直peli人家
搞到一些人不爽我们
可是那就是我们的乐趣
开开心心的上科学节
跟着科学老师一起疯癫的
中三,我们不同班了
其实你在中二年尾就知道我会下班的
只是你为了不影响我心情
等到开学才婉转的告诉我
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中三的我们还是一样
还是欺负人
只是我们一起补习了
补习期间我都很开心有你
总让我感觉到一点气氛
我们一起努力
都很怕PMR的到来
我们分享心事
我们一起去图书馆
直到了PMR
很幸运的,你坐在我旁边
每当拿到考卷
我们都会互瞪一下
然后就认真的去考
每次考完你都很开心
你说这是代表PMR快要结束了
真的很快的
PMR结束了
很快的....你真的要去加拿大了
本来还以为你只是去旅游
但.......

刚才我们一大堆朋友
好像欢送立志那样
在pizza,我就看得出你不开心了
我还是笑着笑着
希望你看到我开心
你也会开心的去加拿大
但你还是那样的.....
到了I-box
我真的无法去忍受
心里越来越不舍
我一直看时间
时间一直地过
我就一直担心
担心时间到了
你就要离开了
当你真的要离开了
我的心真的很.....不知如何去形容
你给了我一个拥抱
那时我真的很想要哭
但我不想你看到我流泪
我知道你会因这样而更难过
我从你的眼神中
看出一些东西
可能真的是我们相处很久了
很了解对方
你的眼神....舍不得,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当你下楼梯的那时候
我不敢跟着你下去
我只是在楼梯上对着你微微笑
说声再见,拜拜
看着你的那张脸,那个眼神
我的很心软
看到我朋友哭了
我不惊讶,那时理所当然的事
当我坐着,心里在想
我没跟下去,是不是很不好
但也同时想到
我不能跟下去
因为我的眼泪一定会跑出来
我不能看到那场面
过后你也sms给我
跟我说了一些

不知你多久才会回来
以后的事没人能晓
可能我们以后见面也不会那么好了
可能会生疏了
但我不希望会这样
不管怎样
我很高兴
很高兴与你有段美好回忆
很感谢上天安排了一位那么好的朋友
让他在我身边呆了那么多年
虽然我觉得不够
但没办法啦
就让上天安排吧

我还有千言万语说不完
希望你会明白
人啊
是有感情的动物
拥有七情六欲
但就因为这样
才让我印象深刻
人生的路才不平凡

6 comments:

  1. 太感动了 T^T
    【N次流泪】
    希望立志会看到 >.<

    ReplyDelete
  2. 我写的时候已经流泪了~
    唉~

    ReplyDelete
  3. 命运不饶人~
    真可恶!..T^T

    ReplyDelete
  4. 吖小堡~
    这篇很赞!
    你那个朋友啊,虽然我不认识,可是我也看到流泪了><
    舍不得是一定会的。
    你们全部舍不得他,可是他舍不得你们全部。
    你们舍不得他一个,可是他却舍不得你们那么多个T^T
    我想他心中的舍不得应该比大家都强烈了几倍吧....
    好朋友嘛,不管多远只要彼此还记得对方,就是朋友^^
    加油你们!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