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wohoooooo~

突然很想大喊
WOHOOO~~~~~~
最近都过得好开心,好充实
几乎每天都去练球咯
前天星期五
我们去启阳家party
在巴东咯
跟家杰,站还有雄他们坐巴士去
呃~过程有点复杂
某些人做不到巴士,才坐的士去
真的有点好笑
party是在晚上啦
可是我们下午就去了
没事做就走路去pasar
pasar?!几远?
真的蛮远一下的
差不多有5KM吧
我们5点酱开始走去
【突然觉得巴东的风很凉】
哇~凉咯....又爽
可是到底还有多久才到啊
没记错的话,我们应该是5点半才到
可是.....我们要怎样回去?
啊啊啊~~~又走回去?!!
幸好有人载,巴东的朋友
我跟她不是很熟啦
不管了咯,有车就上咯
我们八个人挤一辆车
回到去....冲凉谈天之类的
玩玩乐乐那些就懒惰写了啦
有去的知道就好
然后在启阳家过夜
隔天早上....yummy~
阳的妈妈煮的早餐好好吃啊
过后又做pizza,可惜我没吃到~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巴士回到加央【几个回罢了,还有一些迟点】
去吃laksa,过后家杰他们就回了
我?还没回啦
去cc上网下,然后就去SR找豪他们噜
因为小清说是她在加央补习的最后一天
我们明年再见吧!

WOHOOO~~~~~
我已收到第二封surat amaran了
被骂半死,明天被逼去学校T^T
真的是闷死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觉得我有点失败咯
做什么都不还意思
人家一认识就很好了
我认识了人家还不敢去说话
对任何人都是这样
所以啊~也没人要跟我说话
除了男生啦
我会尝试去开口啦
但那对我来说不容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嫉妒
是内心才可以感受到的
嫉妒
是来源于发现自己不如别人
或者把它换为一种情绪
这魔鬼....我有
我很容易吃醋
不管任何事情
造成我一直都在妒忌人
我希望我是强者
因为我好胜心强
我从不想过会输
只知道我会赢
但....当我输了的时候
那可怕的魔鬼
从我心里跑了出来
开始妒忌
幸好我还不至于会报复那种
有些不起眼的小事
我也会很在意
为什么他有我没有?
为什么他能我不能?
一千一万个为什么
我想把任何东西都占为己有
我从不会知足
反而更加贪心
我想得到的东西
我一定会去抢
当我抢到了
我又会抢另一个
我的欲望-无止尽
正因这样
我会不高兴
我会心情会很down
正因这样
那可怕的魔鬼在我心里呆了很久
我无法把它赶走
只好学会好好地去控制它
我已对自己说了无数次
【忍】【控制自己】【没关系】
但至今我仍没做到
我应该去抢吗?还是就这样?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是我的强项
虽然我沉默了很久
但不代表我不会再次去伤害你们
突然
我找到了很好的方法
不是忍,也不是去抢
而是改变

看开点吧,梧堡
从前特别的感觉不再有
只好改变去追寻那熟悉的感觉

要看照片的去我FB看吧
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