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人>

【人】
拥有七情六欲
简单来说的感情
的情感,最多是由大脑而产生的,通过感官对外界的认识,而形成自己的看法或态度,形成自己的独立判断,并且逐渐深入,形成情感。
↑ 书上看到的意思

【人】
也就是我们
在开始的时候
我们是一杯满满的开水
有时候,你会为其他人到一点水
因为你有感情,而你也对那人有了感情
倒呀倒....不知不觉可能你倒了很多
但你要知道倒了的水是拿不回来的
当自己的水越来越少的时候
你会开始后悔,甚至生气
你倒了这么多,却什么也没得到
但在不同的情况下
你会有不同的情感动作
那人是否值得你倒水给他/她?
你必须回想之前
你为什么会倒水给他/她?
是因为产生了感情
而冲动的狂倒水
可能前期你会觉得你倒水是没错
但你必需知道人有感情
感情也会淡掉
一旦淡了下来
人家没空理你
你该怎么办?
我们必须学会沉着
不要因你付出过而要求对方对你好
你必须面对现实,因为这世界是现实的

许多事情总要经历过才懂得
下次才会放聪明,好让自己的杯留着点水
我从来没后悔过
正因为这样我才懂得这一切的虚虚实实
我们的感情淡掉了
我无能为力
不是一个人,而是全部
没有人能和我走到最后
在途中,你们会自然而然的走开
偶尔发封简讯,见见面
已不再像初认知那样
有如沸腾的开水
一直滚滚滚,水蒸气一直上升
当在蒸发的时候,我们也在慢慢的加水
好让它一直都在沸腾
但这情况不会持续很久
就像现在
这杯开水杯放进了冰箱
越来越冷,慢慢的结冰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那方的你是否听见

有时候
【人】的心情转变很快
有时候
【人】的命运转变很大
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选择
不同的命运

谢谢你们让我看透这一切
让我真正明白到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