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Planning+心情+垃圾

WOHOO!~~~
PMR考完了咯!
已经考完两天了-.=
考完后太忙,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今天才更新
其实考完后也没什么
本以为会高兴到飞的
但也只不过如此
高兴的是我换电脑啦=]
星期六才来【等不及啦】


对了
不是说好考完试要狂练球吗?
怎么没练到的?
昨天临时才知道有练,来不及去了T^T
今天也有对吧?呜~~~
我等下去槟城了啦,明天才回~
又miss一天,真是该死
心情好乱
不知道怎样去安排


惨,报名表格还没交
但我可以拿给谁?
我等下就不在了咯
几时练球?给我个明确时间啦
对hor~还有派对~
还要去吉打做东西一天
11月头要去KL
如果被选,12月头去Sarawak?
诶诶诶
还有别忘了
我们去年讲好的
我们今年还要开庆祝派对
庆祝圣诞节,倒数~
怎么可以少了jogging?
站,Phong,林垦
还有一大堆朋友啦
我们几时要去跑步?>.<


我应该好好plan一下
现在装好我的电脑桌
下午就去槟城了
回来后开始练球
星期六电脑来了
一定从早玩到晚
过后要跟家人去吉打做东西
接下来就有派对了
玩玩一下
有空就去跑步咯
过后就要去KL料
回来也要继续练球
偶尔去唱唱歌咯
可能就会跟站他们去霹雳【如无意外】
大概就是这样
还有的话再添加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先
现在想妥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就考完试了
就好像刚上中学
这三年没浪费我的时间
当中有快乐或伤心的时候
虽然我只是个中学生
似乎是我想太多
也一直做了太多
但是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
一位中学生的生活
不可能只有快乐
应有酸甜苦
好让我知道我没白过
中学生的生活实在多姿多彩
多朋友,多老师
多快乐,多伤心
多烦恼,多压力
多谣言,多绯闻
多事情,多多多
很多很多
这正是我要的生活
多笑又多泪
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朋友
不管是谁
不要以为我忘了你们
你们从来没离开过我的心
只是少了联络,少了见面
有空就出来聚聚吧

终于看开
慢慢想开
心房打开
我学会

野心不要太大
嫉妒心不要强
虽然有时心里会隐隐约约的不爽
但我必须稳住,慢慢冷静下来
我会了
不再因某些事而不高兴了
他或她
我也不去理了
但我的心中仍然有个疑问
至今我未能想出个完美的答案
只有一个人能告诉我
但他/她会吗?
毕竟我们很少联络了

现在的我
只有积极面对人生
保持乐观
做好每件事情
从KOBE那学来一句名句
非常喜欢
"HE is back!stronger than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