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4天】

还有最后的四天,我们就要出发了
希望把自己的状态推到顶峰,好好的表现吧
最后一次的学联,我们充满着希望
最美的结局,不是赢球....而是永远的留着我们的精神
让大家都记住我们,那比任何人还要渴望拼搏的精神
但最终,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赢球
不是一场,而是直闯4强大关,甚至决赛
在别人眼中,也许我的期望很可笑
但我从不在意其他人怎么看我们
我们这一队,教练和球员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梦想

在别人不相信我们的时候,我们依然要相信我们能的

虽然在别人眼中我们可能只是B咖
但要知道,林书豪创造了一个公式
B咖人才+B咖组织=A+表现
我希望我们能展示这个公式
证明我们的梦想不可笑,证明我们是能的
队友们,加油
不要在让教练失望了
尽全力打得最好,是我们唯一能儞补教练的辛苦





考试
我根本废掉了
没读,没看....完完全全忽略了
现在满脑子都想着篮球
先把篮球打完再说,回来后就要更努力了

现在的人考试,已经不是在评估自己
考试只是为了赢,为了面子
好胜心强,什么都想胜过别人
到最后,当你拥有了一切的时候
就是你最孤单的时候,你的喜悦只有你自己享受
为了自己而考试,把自己当最大的敌人
也许我会读书读得很快乐


我要抓住那感觉,不要让它跑了
那感觉可是花了很多时间练来的
继续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