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并不累。

虽然,每个人都想看到未来,
但看不到未来,却能让人更自由地编织.....

我时常都在想,你是否会给我一次机会
有时并不累,因为已经习惯了那种感觉
等待的感觉
猜测的感觉
思念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


我已经路过你的心,在那停留了很久,只是你不肯收留
你的心是否已有另一个TA,是否已装下别人


我继续为你找了个理由,
你到底有什么魔力,
能让我那么卑微,
能让我连自己都忘了。

有些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
人生有许多种爱,别让爱变成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注定到永远,有些缘分注定没结果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就要好好去爱TA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失去是苦,我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我不怕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我依然执迷不悟
如果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
如果我这一切都不被珍惜,
我要向谁倾诉?

开不了口,说不出来
不会放弃,放不下去
明明是煎熬,却依然撑下去
我的心,
早已收不回来




生命中总有些时刻,你是如此的想念某人
恨不得把TA从思安中抓出来,结结实实地抱着
有些人,让你刻骨不能忘
有种相遇,会让你感恩
TA会让你非常在意珍惜

喜欢就喜欢了,心被牵动
无需理由,喜欢上你是我的自由
如果我能继续等待,如果时间停留下来
如果.....都没有了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等待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
除非你能到我的心里去,那里全是你给的悲伤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试着去实现



站在危险边缘,随时都可能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