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加油。

11点35分
此时的心情非常复杂,明天一早6点就出发了
我很珍惜,恐怕也是最后一次了
毕竟大家都努力了那么久,希望在这最后一次,能验收我们的成果

终于来到了今天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拿着篮球走了那么远的路
回想起六年级,第一次代表去比全国赛
我是队里最烂的那个,教练都不让我上场
上场也只是去跟死对方的主将
我毫无管用的地方,我爸也觉得我在篮球上没天分
六年级那年,我们在雪兰莪
我看着那些大哥哥打球,好羡慕
而我在心里对我自己说了一句话,至今我仍深深记得
终有一天,我一定要在全国赛的球场上,但不只是后补!
回来后,有一股很大的冲力
每天下午都自己到球场上篮,控球
因为我根本不会上篮,学会上篮足以让我很高兴
我觉得小时候的那股冲劲,现在很难找回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为什么会那么坚定,也许都是因为那真诚
我不想再被别人看遍,不想再被别人取笑

那么幸运的,我遇见了他
我的教练,他永远都看得起我
他给我信心,激励我
也陪我一起练球,总是肯给我机会
每次比赛都让我跟大的去学习
但我让他失望了
毕竟带了我那么多年,比赛的时候还是一样平淡无奇
中三去全国学联,上场也只是几分钟,而且一上场就失误
15岁年尾,去sarawak的全国16岁...狠狠的被对方抄球
那时,是我最沮丧的时候...我甚至害了整队
回来后在重新拿回信心,再次出发
去年参加全国18以下,没想到的是....我们毫无颜面,输的...唉~
我知道,没有人一次就能成功
我们还是继续朝向我们的梦想
在我们最有信心的时候,在全国16岁以下的比赛...
梦想又再次离我们远去~

那么多年了,我开始懂了
我做了板凳很多年,也甚至没有被换下过
有时就打满40分钟
很多情况都遇过了,只是在不同的时候
做板凳没什么,只是拿鞋子去,然后就失落的拿鞋回家
有时候很想放弃,总觉得实在太多不公平
为什么努力了那么久还是个空
我敢说我很努力,以前一直到现在
我一个人练球了很久,我从来没看过其他人会在球场一个人练球
为什么他们就能如此轻松
结果还是挨到了今天
我才发现,原来上天对我很好
让我遇见了那么多的朋友,让我遇见了几位好的教练
让我遇到了那么多的困难,让我经过了那么多的磨练
回想起,很庆幸我没放弃,而慢慢地走到了今天

我之前犯了太多错,我必须承认
我知道你们是讨厌的,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之前那样
我尽量在改了

我这次要以最好的状态出战,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不管结果如何,我就尽全力去打
那最天真,最愚蠢的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
永远伴随我

只想说一声,邱梧堡!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