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复杂。

最近,不知怎样的
好烦,心情感到很复杂

有一种舍不得,有一种遗憾
最后一次的学联就这样结束了,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达标
虽然一次比一次的进步
从我15岁那年,去sarawak的16岁以下
我们输100++比40++,战绩全负
再去马六甲18岁以下,更是惨败~惨不忍睹那种
过后年尾又去了森美兰16岁以下,原以为能有点成绩
但我们还是出局了,只赢了一场
我们带着那股感觉,接着那种力量
再次冲刺,每位队友包括教练都付出了很多
虽然抽到不是怎么好的签
但我们依然抱着很大的希望去打,我们真的很想挺进下一圈
也许天意就是如此,也许还不是我们收获的时候
只赢了一场,而对sarawak那场...实在遗憾
追到剩下4分,但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那梦想很近,突然又变得很远了
也许教练说得对,是上天故意的安排
那种喜悦,那种感觉不是属于现在和他们
应该是属于完完全全的我们,没有外人


回来后,我那备战的心情还在
我依然想比赛,因为心中是有多么多的不满
但我真的很痛心,感觉一切好像要结束了
我知道这个不完美的结局,是为了圆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但...要我暂时放下篮球,我真的做不到
我知道考试越来越接近,但我也想继续打篮球
我会好好念书,考好成绩的
时常对自己说加油,要努力
可是有时上课真的控制不住,打瞌睡谈天之类的
邱梧堡,要加油了~

一个个朋友全部都说不能再比赛了,要考试了
可是还有个18岁以下的比赛在槟城啊,虽然在8月,很接近考试
但我相信,把书读好就没问题
好好安排时间,打球是不会耽误学业的
我很担心,很伤心
你们都要暂时停下了,只剩下我们几个
我们是一直球队耶,少了一个都不行
你们不打,谁要来打?可是说是没人了
而且教练这次也不带了,那要换谁?
我不知道到时会怎样,而我们又会有几个人会去
但我依然坚持着,我还是要去
一旦选择了,就不会放弃...篮球永远陪伴我

这一次的球赛,好好反省
在继续努力,自我改进
把这次的遗憾化为冲力
把这次的失败化为力量
好好准备,不管是学业还是篮球

不管输赢,只要努力过
虽然赢球很重要,但在我心中
打一场好球比赢球有意义
我只想在我的17岁里,依然有着篮球的踪迹
就像从前那样,还要比从前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