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才发现。

原来,最美的不是晴天
是对着太阳笑的表情
原来,最美的不是雨天
是淋着雨大喊的发泄

原来,最残酷的是你发现一些东西
不管怀疑的是真是假,但都已经发生了
我不是厉害吃醋,只是我能吃的醋大过一片海
也许根本没资格吃醋

我不知道背后有什么故事,只是顿时心里不舒服了
多希望有个天使,把一切都告诉我,把一切放映在我眼前
不管怎样,知道了....心里也有个答案
至少让我甘心

也许有一天,我才会发现......
【原来,原来】


~越来越不理智中~




「若不是上帝睡着,我不可能那么幸运」

==================================================================



一股热流,一股动力
我的血,已经不停的在骚动
我迫不及待,有股炸弹就要爆发
那敌人,时时刻刻住在我心里
这一次,我会彻底把你打倒
ZERO→HERO
那么多年了,是时候把门打开了
这把钥匙拿了很久,却没办法开锁
我听见它在呼唤我,我现在就把你解放出来

我就只要那一瞬间,所有人为我鼓掌的那瞬间




你不在,但我始终会感觉到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