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A moment

每当风轻轻吹起,沙飞入眼里,叶子落在肩膀
谁都看得出,我在等你

雾把前方的路都遮住了,唯有一步一步的走进,才能揭穿一切
不要说不可能,因为未来的事没人知道,唯有等下去才看得清

那感受,憋在心里很不舒服
说不出口,问不出口
没有理由,为什么我要问

我知道,我感觉到
你的心还有别人的逗留的痕迹,抹不去
你的心还有一部分是属于你们的故事

也许只是想太多
但之所以会想太多,全都是因为很在意
到底还有多少话没说,到底我不知道的还有多少



我一直都很喜欢沈佳宜说过的一句话:“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
也许等了多久,想了多久,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不过没关系,没有试过又怎么知道
人生本来就要精彩活一遍
每天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又有什么乐趣
倒不如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为自己笨一回
不是付出了许多,就该得到相同的温柔
因为这世界没有公平,我们要尝试去接受
假如有天意,就让它继续发生
如果天意仅不过如此,就结束了?
我可没那么容易结束一切
因为我付出的每一件事情,虽然得不到回报
但我却得到一些很好的经历,那教会我成长
不管是什么事,总觉得我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我害怕知道,只希望这样下去。
我的人生无缘无故撞上了你,不管以后的情况会怎样,这一辈子都不会后悔。

我自己也无法解释原因究竟是什么
如果我能找到原因,我会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