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直到那一天

一片寂静,只有风扇转动的声音
电脑播着每首伤感的歌,我傻傻看着荧幕
窗外的街灯,深黄色的照在路上
有人走过,有车经过
突然,我感到一阵伤感
姐姐哥哥都回到各自的地方做工了,没人陪我
朋友们,不知怎样了

我找不到一个人来倾听我的心事
夜深人静让我很害怕,因为我又会乱想了
只有充实的日子能平淡我的心情

每次盯着电话,盯着电脑
电话响起,多希望是你
但每一次都让我失望了....每次都是我找你,我也很怕你烦
面子书的通告,多希望有你
你的主页,我一天不知刷新了几次
就连我自己也算不来
你说,你们只是朋友
但你也说,我们只是朋友
我只希望能在你心里有个特别的位置
但我的不安很沉重,只有你不懂

我想也许是我失去理智了
我想我已经越陷越深了
我不知道你们有多好,我只试着鼓励自己

那夜,我灵魂里面重叠了一个完美的画面
你的瞳孔很清晰静止在我眼前
想陪你度过每个雨季,直到天晴
我日日夜夜都在守护一个奇迹
也许我就是那么幸运,也许我就是那么倒霉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星星的孤独,但愿我的星星永远在你左右

我宁愿接受残酷,也不要听到谎言,因为我要的是事实
即使我是一名法官,所有东西都由我来判,但我始终判不了自己的感情
多么想念也只能在脑里,思念的东西永远不会跑出来

很多人都在等着一个moment,而这moment需要timing
不是现在,不是明天,而是等到你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