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Story never end

人人常说暧昧是爱情最美的时刻
但我却撑杨丞琳: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如果某个男生对你特别好
而他不是你喜欢的对象
那就请你和他保持距离,甚至结束一切
不要让他持续对你好
而你就享受被追求的过程
如果最后男生发现你对他根本没有爱意
也许不只是心痛,而是完全没知觉了
-COPY-



落叶的季节,沉淀的思念
风毫不留情,沉默的回应
落叶,盼望微风把它带走
思念,等待你晴朗的回应




当所有人都在劝你放弃的时候
你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没人会懂你的心有多固执
遇见一个人没有错,喜欢上一个人也没有错
如果轻易放弃了....也许就是最大的错
喜欢上TA不是笨,坚持着也不是笨
如果你对TA毫无意义,却还在等待....
也许你就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其实有时也会想着,电脑另一端的你,电话另一头的你
看着荧幕,按着键盘的你,会是怎样
我很怕,很怕哪天你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想起那个晚上,我还是会偷偷的微笑。





时间不多了,只剩下最后的一星期
做最后的冲刺吧,加油。

不管你在哪里,我的心里始终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