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我很好,过得比任何人还好=]


谁让我拥抱,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

我拥抱的,是那片蓝天,那阵风



我很好,我从没哭泣
即使夜里一个人睡不着,我还是可以听着歌
你们的关心,我了解
伤心,每个人都会有
但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脆弱
我很开心,我时常笑
我很乐观,我常在笑
在我背后,没有所谓的痛
只有那浅浅的伤痕



好累啊~
最近都不知道在磨蹭什么
明明有好多事情要做,却不知从何着手
懒懒散散的,赖在床上
发呆也可以发到很久
啊~好乱,很不耐烦
家附近有人装修屋子,我快疯了

那感觉...似乎少了一点
球怎么都投不进,逊必了!
应该做个心理辅导吧XD
把那感觉找回来,加油



我微笑不是假装,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巧的事情
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