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7月 31 晴天

繁忙中有着快乐'微笑,快乐之中带点忧愁
我们❤
我们这一班朋友,还有这一班4A2
你们都是我最快乐的回忆,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我希望我们之间都有着那抹不去的回忆,那断不了的友情

虽然最近很忙,练球又补习,还有戒不掉地看戏
日子一天一天过,时间过得很快
再过1小时多就8月了
不知不觉我也转校接近8个月了,毫无知觉的情况下
可能就是因为有你们,我在这里过得比以前开心
我们时常吵吵闹闹,但脸上始终有着笑容
每一个笑容,都是大家内心深处的快乐
我感觉到,我体会到,大家自然散发出来的感觉

我想我应该要学会看开
现在的我不是过得很好吗?
羡慕,当然每个人都会
知足,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这一点我必须好好学起来
以前到现在,一直羡慕他人.....周围有着一堆朋友
其实...我也有,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一直羡慕他们为何有个聊得来的伴"或是知己
但现在终于慢慢明白了
不一定需要个知己,甚至知心朋友也不一定需要
只需要家人,朋友,还有篮球
我家人给我支撑,我朋友给我快乐,篮球让我有说不出的感觉❤
总而言之,我爱你们

还剩下不多的时间了
8月27号就要比赛了,总觉得还做不足准备
而且这次碰到的都是强队,但对我们来说,哪一州都是强队吧?-.=
但没关系,尽力而为吧
总要打点漂亮的球出来嘛,这样才不会辜负教练
而16岁以下的球赛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邱梧堡,尽你全力 奋斗吧 你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努力

*10点57分
眼皮重了,听完【好的事情】才去睡吧
为明天加油,为未来奋斗,为梦想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