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那些年】

看到题目不要怀疑,我就是被影响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单单看它的预告片就感动了我
真期待啊,可是马来西亚还有几个月才上映啊.....还是得等
不知为什么,看了会有一种特殊的感觉,特别的感动
也许它这爱情故事让我很喜欢
我这人生当中,没有那么感动的爱情故事
也没有一部真正的爱情故事,我错过了吗?
也许错过是好事,我们中学时代虽然不适合谈恋爱
但一些爱情情节是必须出现在我们的中学故事里

错过,是另一个美好相遇的开始。

虽然那本小说出了很多年,可是我很想买啊
很多人都看了,我也不想跟朋友借
我想自己买一本,属于自己的......慢慢地看完
希望在这月尾前买到啊,我要拿去马六甲看><

我还年轻,我还小...只是16岁
所谓的【那些年】,我正在经历着
现在,可能就是我未来的所谓的【那些年】
我的故事不一样,没有爱情
谁说每一部戏里一定要配合爱情才完美?
有朋友,有篮球.....这些足以写出一部精彩完美的故事❤

【那些年】,九把刀 填词
歌词写得非常好啊
如下↓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吗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 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大雨
那些年错过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约定
再一次相遇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