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懒散 [还有11天]

考试了啊
虽然只是小考,但大家都好像很努力的在复习
而我叻....就....什么都没读到
懒到~~~~~
唉~心里想的只有其他东西,这次的考试根本没去准备啊
也许有时太有空,让我懒了起来
少练一天球也不能,唯有过得充实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还有11天
还有11天我们就要出发了
有过几次的经验,这一次变得更加压力
不晓得那天会是怎样的情况,只希望不是难看的球赛,不管输赢....
只剩下那几天的练球时间,我还没做好充分的准备
就希望在这几天里,把状态达到顶峰,一直延续到马六甲去
积极练习,不希望再看到血腥的场面
还剩下短短的几天,一些人还不会醒悟,练球有那么好笑吗?练球是玩笑么?
请你认真点,我非常鄙视这类人,去你他....XXX
即使你多厉害,也不要扮你那chok样
如果你很厉害,就请你不要在我们队里
我们不需要强者,只需要团队
篮球不是 one man show
你要我也可以show给你看 (#‵′)凸
篮球不是开玩笑
你要玩要笑 请你去游乐场
敷衍不认真的态度
比烂泥还要烂,比粪池还要臭!
KANASAI!

懒惰说下去,越说越bo mood

【对不起,以上有一些不雅字眼,敬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