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曾经❤

曾经,我可以多么的高傲
因为我曾经拥有很多,什么也不缺
做事可以潇洒,不屑一顾....头可抬高,胸可挺直
面对着一些事,有些人....可以冷面走过,或是随便一个嘴角弯起
面对他,他们....我自以为是
面对她,或是她们....我像冰水一样
挥几下衣袖,吐个口水,头摇一摇
tudioooo~这小子哪里来?LC到死~

慢慢地....少了他们,也少了她们
是否是我的问题?我依然不觉得我有问题
一日复一日,一夜又一夜
少了,身边的朋友少了
一年又一年
朋友没了,关心没了
我错了吗?很质疑的问自己
是的,我错了....大错特错
应该还来得及吧?
很庆幸的,有位我尊敬的人
跟我谈了几小时,就在某个咖啡店的树下
那时,我才醒过来
沉默了几天,我必须靠自己去改变
我尝试不同的方法,不同的语气
真的很想解除之前所有的不好
希望你们会原谅我

看见他们和她们,我很羡慕
曾今的我,也是这样不是吗?
我很后悔,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干了什么事?
我尝试去改变,虽然有时我还会重犯
但至少不再像以前
很久了,也只有那么一点的进展
我才知道,原来那么难
错的事情,不费吹灰之力
好的事情,九牛二虎之力XD
有些人已离开了我
有些人仍然在我身边徘徊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剩下的只有那么一点丁的朋友
朋友很多,好友也很多
一直在我身边,陪我走下去的...应该没有吧
朋友再多也好,没有知心的,你依然孤单
可能我从来没走进任何人的心
而我的心,也关得太紧,也没人走的进我的心
我会改变的,只要你们愿意等我
我的生活中只有篮球和朋友
并不是像其他人那么多姿多彩
没有长年生活营
没有时常的聚会
没有一堆的朋友,只有练球
在我最孤单的时候,只有篮球陪伴我
在我最烦恼的时候,只有篮球帮我解决
朋友,我依然很珍惜
只是....都不见了
等我,我知道你们会拉着我跟你们一起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