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7月22号 晴天

昨天大家都为篮球三人赛的事情而奔波,大家都很忙,包括老师
就在我们准备把PA system 扛出来时,老师说了一句"我们的三人赛将展期"
全部人顿时bo mood
原因:首相要来玻璃市,全部公务人员必需出席
唉~真的是啊,准备好了又展期
算了吧,还是有得办,只是迟了些
我们继续筹备吧

生活起起伏伏
他心情不好,她心情不好,大家都有烦恼
我很乐观滴,总是在安慰人
可是,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听到了一些事情
心情很down,原来朋友不是可以完全信任
不管你们是开玩笑,还是认真,我都觉得这是一个尊敬
有什么事情就当面跟我说,不要遮住你的嘴巴,眯起眼睛,说别人的坏话
我受不了,我看不到没关系,我听不到没关系
可是我现在看到,也从别人的口中听到
唉~原来.....
我说过,我很乐观滴
我现在没事了啦,很快的,我没事料
没有朋友是完美的
就算你们再好,他们也是会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说过就好,不要伤感情就好
人是有嘴巴的,他要说我们遮不住

今天早上
我骑着摩多上学
昨晚下过雨的缘故
空气很冷,还带一点点潮湿
天不亮,被云朵遮住
途中,只有我一个人
头脑浮现出我自己一个人的画面
我一个人,走得下去吗?
很快的,我就抵达了学校后门
当我把摩多停在SK家时
感觉到时间很快,刚才我依然在想
现在我到了,原来一个人的路不难走
只要你勇敢坚强的走下去,充实的过每一天
我的生活并不会出现"孤单"这两个字
一个小小的事情,给了我一个启示
不要再胆小了,人要学会勇敢

我也曾经幻想
那童话故事出现在我人生
是多么的美满,多么的幸福
但并没有
童话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
我的幻想只是一场空
看见他们在我面前,我也会跟着笑起来,因为我感受到
看见他们对话的空气,我闻到一丝丝的甜蜜
看见一些人,他们要结束了,我的心也会跟着痛起来
我不能看见朋友流泪,心很酸,我的眼泪也很想陪Ta

朋友,坚强吧。
我,也会坚强,勇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