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球赛结束料

很快滴.....球赛结束料咯
我知道你们最想知道的是:"有赢吗?第几名?"
哈哈~输了啦,连决赛都没得进啊
不过这次的球赛都没啥遗憾,也许我已尽力了
教练也说了几句让我们欣慰的话
而这段话,他教了我们三年.....却没说的话
:"老实说.....我非常满意了,我从来不会说这样的话,我说就是真的"
大家听了都很高兴,虽然是输球
也很谢谢其他家长,一些长辈,观众
不管你们是安慰还是出自真心
你们说的话我们心领了
但我觉得那些都不是输的借口
年龄不是借口
身高不是借口
球龄不是借口
输就是输....我们明白
谢谢你们的安慰

非常不小心的
从很多人的口中听来一些谣言
令我失望中带点兴奋
很多人都在讨厌我们
他们都在设局把我们弄出局
他们都在合作
他们对待我们的心情是不同的
他们都恨我们
不过没关系,像教练所说的
:"人家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们知道就好
可是我非常失望
不知道是真是假
也不清楚到底是怎样
但我真的失望
朋友,教练
本来我都很尊敬
现在我心碎了
我就当它是假的
因为只是听说
我没亲眼看到
也没亲耳听到
就当风吹过

有一股力量
有一股气....XD
球队中某个球员的名句
到现在我听了还会笑
每次比赛前你都会说
叫一切皆有可能
别人不会懂的啦
我们懂就好
我们继续加油
我还有两年
有些还有一年
还很漫长
别忘了我们的五年计划
还有我们的俱乐部
它会一一慢慢实现的

这次我总算不再失望
没遗憾了
觉得我不再是废人,没用的人了
至少这次还有点用
不再是个隐形人,上场没人管
比赛前
教练说过:"你看梧堡....他打了4年球,一无是处"
我不懂他是在激励我,还是实话
可是我这次真的尽力了,我很听你的话了
不要再说我一无是处
我在场上奔跑,抢球
那也是一种用处!
你两年前放手
觉得我不能了
你不再注重我了,但我觉得我有一天一定能的
直到那天....遇到了另一位教练
以为有新的教练肯培训我
以为我能有新的突破了
结果我只是她手上的率兵
不用则丢,用则轻率

你们看不起我就算
我会努力的
我不是你口中的没用的人
也不是你手上的玩具

我不是去凑人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