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23日/7月 阴天 <最.近>

迷迷糊糊......
一粒篮球快速的从前方飞来,眼见球快要撞上我的脸,我仍然站在原地
啊~!我把眼睛睁大,只听见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原来我刚才只是在做梦
8.00am料,起身洗脸刷牙冲凉,对着镜子笑一笑=]
喝一杯milo,吃一条香蕉,收拾好一切,去练球咯~
【昨晚下过雨来,虽然穿了外套,可是还是很冷啊啊啊】

9.00++就到球场料,一个人影都没有,几分钟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劭勤来料,穿好鞋,我们就一起慢跑热身料
跑了不久,其他人才陆陆续续地来
我和劭勤继续我们的热身,老实说,我们很不爽那些偷工减料的人
今天的练球还不错,不会很累啦

回家后好爱睡,一倒下就睡了2小时多,变猪了~
唉~星期日就是那么的纳闷,无所事事,上网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才看part 1罢了,才知道part 2也出了
实说,我不是很了解,只是略懂
由于我之前看的时候次序颠倒,搞到我现在有点蒙蒙-.=
我决定料,有空的时候我要从第一集开始看起><
最后一集真的蛮吸引我,明天继续看part2吧

都说了,星期日很纳闷,我也只是对着我的电脑过
我的电话,很可怜的说
除了通话,信息已1星期没响过了
[的冷]~~~刚才响料,拿起来一看.....-.=无言~~~
hotlink信息,算了吧~丢一旁倒在床上听歌发呆吧
我最近性情大变料,很jialat~
上个月开始,我懒惰sms料,我懒惰玩game料
但我依然喜欢躺在床上听歌发呆
可是我竟然拿书来看【不是读书,是小说漫画杂志】
我姐的书都被我翻光料,看了一个多月的书,感觉不错
最近也在狂看戏,只要有时间,就找戏来看
本来看着韩剧的,那个朴信惠车祸啊,没播一集
可是我还有很多戏看,除了练球...我就是对着电脑【我妈说我变白痴了】

昨天把我的扑满拿出来,把所有零钱倒出来
嘿嘿~算了很久很久....原来我存钱也蛮不错的
由于最近经常发呆,觉得自己傻傻的,爽爽就亲自煮些东西来吃
【以前我妈求我我都懒惰煮】
现在....把我妈的材料都煮光料(我妈最近很忙,我爸妈就应酬我的菜吧)
马来风光,意大利面,煎鱼煎蛋,炒饭,炒米粉,cheese烘面包......
我也可以当厨师料><

明天时间不太够,放学回来吃饱后就要去练球料
我的harry potter晚上才看吧
我真的傻料
喜欢上发呆,看书,烹饪,追戏

也许这样,我才会过得更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