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日记[20-7-2011]

Yeeeeeepiiiiii~~~~~
很高兴的说,前天我爸爸买摩托给我料
昨天就拿了,紧张到我......因为我没骑摩托的,现在一买就从加央驾回港口料,当然紧张啦
我爸爸驾车跟我我后面,嘿嘿~我当然慢慢骑咯
今天就开始驾去学校了,方便了不少....不用麻烦爸爸载来载去料
请带上你的头盔,不要骑太快,安全第一啊><

很期待这个星期六啊
因为我们学校举办校内三人赛耶,可是我没比啦,我负责工作
很谢谢老师们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去学习去体验
可是还蛮忙蛮复杂的说,什么赛程表一大堆要改要做
幸好还有几个人的帮忙
说到着.....我忘料,我还有borang没做完
啊啊啊啊~没关系啦,写完再去做XD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很好啊
没什么不好的事情放生
好的事就多了,很多人生日咯
凯威,丽莹,mabel
他们都是顺序排着去的,15,16,17,哈哈~蛮有缘
还有1小时50分钟就12点了,就到21号了
明天也是丽清生日啦,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啊=]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有些人,我们少联络了,没关系,你们依然在我心中。但你呢?
有些人,我们少见面了,不代表我们会变陌生。
有些人,我们再次慢慢的亲近了,这感觉很好,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朋友很多,我们不可能跟大家保持一定的距离
一定会不小心会忽略了一些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都有周围的朋友
只是可能我们的圈子不一样,疏远了
但我的心中依然有着你们
我们都要一起奋斗,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情况,一样的时间

我发现
有些人
你们....
慢慢疏远我了
都怪那些人的嘴巴
那些人的胡言乱语
难道你们就是喜欢说别人的坏话吗
你们说,我可以原谅,因为每个人都会说
但你们说了又传?自己造故事
根本没那回事,你们却说得栩栩如生
算了吧,我本来也有那种相反的磁力
任何人接近我后都会自然地慢慢走掉

有些事
我迟了
也许不,也许是。
等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