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时间飞逝;加油;消失几天

啦啦啦~
好久没更新啦
原因:一直练球咯.....
每天睡醒冲凉后就去练球了,练到下午,有时晚上....超累的~
但现在没有了T^T今天练最后一天了,有点舍不得咯,虽然很累~
毕竟我们都在一起有几个月了,而且最近我们就好像家人那样,时时在一起,一起练球吃饭,一起笑,一起玩=[

唉~希望我们以后还是会那么好,或者我们回来后继续练吧
今天更新的原因:我即将离开玻璃市10天了咯,tata~想我sms我咯>.<
我们明天晚上8点会在加央篮球场集合,然后就出发咯,要送我的可以去啊,哈哈~
听教练说我们的行程应该是这样咯......8点坐巴士去吉隆坡机场,大约四点半会到~吃东西下,休息下,等到7点,就上飞机咯~~~应该9点多就会到了吧,然后就bal bla bla.......lolololo~~~~~

队友们!加油啊!不管怎样,我们都奋斗到底!坚持到底!加油!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来到了12月,心中很多舍不得,很多感慨~
虽然回来后只剩下半个月的假期,但我从来没后悔,因为我喜欢篮球~
不只是我,我的队友们...虽然大家都埋怨这个那个,但我知道你们只是说说罢了啦,我们都很开心啊
为我们牺牲最大的当然我是我们的教练咯,他们把所有时间的放在我们身上,他们的功劳是无法衡量的,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荆棘,可是他们还是坚持要让我们去,想尽所有办法~
金钱,时间,策略,战术等等~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这两位教练=],酱好的教练再也找不到了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一旦站上球场,就要尽力做到最好,超越自己,不然就请你离开这球场~

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总要相信你的梦想是可以实现,并且努力的为它奋斗。

把每一场球赛都当作是最后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