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一些话

最近刚刚想到.....
原来我和一些朋友好久没联络了
想了很久
才知道我无法与你们保持联络
朋友那么多
好的有几个?
兄弟有几个?
我不知道....
可能我们少见面了
你们会对我冷淡
忘了jio你们
你们觉得我lanxi
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多数都跟一些朋友在一起
剩下的叻...我不知道你们去哪了

有人说我
有了新朋友就忘了他们
久没见面了就装不认他们
很痛心你们竟然如此看待我
没关系,我样子高傲
我样子衰
我样子欠揍
随你们吧
反正我习惯了被人讨厌
我也不觉得是件坏事
至少还有人知道我

看见你们一堆堆朋友
看见你们那么好
多希望能与你们一起
但我发现我不能
我融不进去
永远只是配角的角色
只能在一旁
我知道你们会叫我不要乱想
我知道你们会说你们会陪我
但你们不知道那感受
说不出的感觉
你们不会懂的

朋友再多又有什么用
宁愿一个知心朋友
也不要再多的朋友
一些好朋友
也是口说说
在他们心里占个位
也只是假惺惺
好的朋友
不会彼此猜测
不会背叛对方
有的是信任
不管距离多远
不管分离多久
那份真挚的友情是不会淡掉的
只希望我的朋友
不管是谁
我们的感情还是好好的
我不介意你们忘了我
但我不会忘了你们

真挚的友情是经得起任何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