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圣诞节----朋友

今年的平安夜没什么特别
只是在家,很闷地看戏
明天的圣诞节也没有节目
只是吃顿饭
唉~还真的无聊啊

今年过的最无聊,最孤单
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
上网看戏对着电脑
很无奈,心情不好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虽然去云顶发泄了
但回来后....
那心情还是一样
我的成绩
让家人失望
但我也没很压力
因为他们都没什么责怪我
烦的是转校的事情
一转校就很多事情烦
我的成绩真的能去吗?
去到了又怎样?会开心吗?
我的成绩这样,他们以什么眼光来看?
还有篮球,我的朋友
好多好多,我顾虑不到

给那位朋友
你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也会被影响
很担心你
看开一点啦
只是一个小测试
也已经过了
现在不是伤心难过的时候
应该看看前面的路怎样走
振作起来吧
我觉得我跟你的情况有点相似
所以看到你这样我也会有点.....
但我觉得我比你幸运了一点
认识你那么久
我不敢说是最了解你
但我有时会明白你在想什么
身为朋友
我非常同情你
看见你遇到的挫折
当然你也慢慢的站了起来
现在,这次
也只是个小窟窿
跨过它就没事了
我知道你要做,并不是我说的那么容易
但我相信你能的
唯一遗憾
我感受到的
你最好的依靠
你最好的朋友
能给你安慰的人
要离开了
去比较远的地方
也许你们只能电话联络
偶尔见见面
你的心情
我了解=[
也许我们的共同点都是不敢抬起头
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加油
我也必须冲出这个障碍
鼓起勇气吧
我们不能自卑!
如果你真的要个新的环境
我不会反对
永远都支持你的选择
但我会想你的
你好好想想吧
也许是你一时的想法
它并不是那么简单

无论如何
我们一起加油
中四的路会更坎坷辛苦
我们必需面对,一直往前走
不要理会他人眼光,最重要是我们自己
中三轻松的生活即将结束
可能我们会爱上中四匆忙的生活
我喜欢的是我们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那过程...胜过一切
感谢上天有了这样的安排
经过挫折我们才会成长
成长的过程中学会了很多东西
好让我的人生都是满满的
不管快乐伤心
不管是那欢笑声还是眼泪
我们都慢慢地在经历着
那深深的感动
一字一字地烙在我的心中
从此,我的人生充满了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