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不想睡!

现在1:06AM
我还没睡,因为我不想睡!
不像我吧?
我是乖孩子来的lor,每次早早就睡了
但今天啊,就是不想睡先!
我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我是很情绪化的人
我的情绪时常不稳定
有事情影响我,我当然心情不好啦
但我没事也会发脾气,会低落
就像今天....本来高高兴兴的
早上和妈妈二姐去吃早餐
下午跟站,康育,蔚,还有蔚的朋友去唱歌,打bowling
但回到家,吃饱饭看戏
突然很想爆炸!很想拿炸弹丢!
开枪射人!丢玻璃!
一肚子气....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女生,.....?[choi!~]
到现在我不睡的原因
没有任何事情,我不明白为何我如此不理智
为什么会这样?!
一旦停了下来,我的情绪就越不稳定了
越静我的心情就越乱,我无法冷静思考
现在只有电风扇的声音,让我很不耐烦
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不能停下脚步,我必须做我应该做的事
那些繁琐lasap事情过后再打算啦
不要顾虑那么多,要做就做
虽然我知道一个选择会改变很大
但持续不变我会后悔
只有我做出这个选择去改变
才会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有没有错
即使我的决定是错的
我也心甘情愿~

我性格就是这样
我行为举止就是这样
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我很难融入大家
我有时比较冷
可能起初认识我会很辛苦
但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好参
我很羡慕其他人
为何如此轻松
如此开心
难道就有一个东西叫天生吗?

我不想再依着他们走
我想应该走回自己那套了吧
就算惹人讨厌也好
因为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