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sarawak+林文泽杯,回来了

Yuhuuuuu~~~
我回来料
不是刚回来啦,其实我12号就回到了
去那边10天,很开心
先说sarawak吧
哇唠@@
真的是很夸张咯那边
外劳多,晚上的时候xx多
那些警察啊,时时刻刻都在抓外劳
好像GTA得世界酱-.=
在那边现场看到警察抓外劳,第一次
追来追去
吃呢....就很怪啦
那边的面不同,叫干面
真的很干,一点汁都没有
可是很好吃啦,很特别
那边的食物sipek大盘,又便宜
水叻....就....1.80还是2.00一杯[milo 冰]
在那边吃了不少好料

再来就是我们的....比赛?
jialat-.=
输到完啦,没关系啦
我们会再努力的
我们总共跟六队交手
sarawak,selangor,perak,kelantan,pahang,terengganu
他们都很friendly啦,很爽咯
看到外州的球队
回来后让我有一股冲动
想不停地练球,也要像他们那样
话说
在那边看到很多美女
有些就小小只很可爱咯
美的就不说啦
可是啊.....
我竟然.....
被一位tomboy吸引
其他人都不觉得她美什么之类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她可爱咯
她=剪男生头,动作不像女生,cool,yeng~
哈哈,算了~可以看罢了,她是森美兰的人
有缘的话明年见吧,反正明年在森美兰举行

好好好
回来回来
这次我学了不少东西,也看了不少
是反省的时候了
这次教练让我当控球手
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
以前到现在,我控球不怎么好
会倍感压力,反感~
可是现在没办法了
教练需要,我就只好打吧
打得不怎么好,我也知道我的弱点
但就是因为这次的比赛
我喜欢上了控球手这个位置
打完整个比赛后
两位教练跟我说了很多
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必须更努力地去练习

教练之言:
梧堡,当你失误一次后,你还不醒过来
还继续失误2次,3次,4次等等
你必须冷静,思考~
错误在哪里,再改变
你不能继续这样
这几句,骂醒了我

教练之言2:
梧堡,你知道吗?
当一位控球手的耻辱是什么?
我回答:球被抄走
教练:对,所以咯,你看看你自己
真的,回去要练带球

接下去:
梧堡,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带球吗?
因为你具有这些条件,当一位控球手不容易
回去练球啦,练控球练到稳稳

教练说了很多
我只记得这些
对不起教练,这次让你们失望了
我会勤加练习的
还有
非常谢谢你们教练
辛辛苦苦地教我们
带我们去
直到打完为止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给我们机会
你们遇到了很多苦难
但从不放弃,就是要让我们去学习
教练的付出是在太大了
我们只好用进步去谢谢你们

要回的时候
我很舍不得
我的队友,教练
直到现在,我还想你们
我们一起练球
一起出发
一起住
一起吃
一起比赛,一起打球
一起笑
真的很舍不得T^T

教练的最后叮嘱:
人生中最大的失败是没有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以改变自己。
要知道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
希望明天的你们会变得更好。

我们回的时候,教练sms来的
我很感动咯
这教练教会我很多东西
不管是在篮球,还是道理
非常感谢她
她好几次都差点把我们弄哭
因为她的所作所为实在令我们感动

从现在开始
我要加倍努力了
篮球的转折点
来到了控球手这里
我的计划希望能顺利进行
所以我不能放弃
不管多辛苦
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