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担心】

快要开学了
此时的我非常担心
我做出了很大的选择
我已跨出了第一步
老实说...我已经豁出去了
这条路没有得回头
我看不见前方的路
万一我真的不幸.....
不是我想象中的话
可能我就从此毁了
也令我爸妈失望
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若我成绩好的话,我还担心什么呢
但我的成绩却偏偏悬吊在半空中
若能若不能,这就是我担心的事
我已做了最坏的打算
尽管篮球会失败也好
我也不在乎了,最重要还是州队的篮球
但至于.....的话
唉~就恳求老天爷保佑吧
如果不能,我还可以回头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