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纯粹更新

不知不觉啊
放假了咯
很快hor
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比其他人还早放假
从10月12日开始我只去学校两天而已
一天还书,一天去爽

老实说
最近真的很闷
我都只是在练球
没什么活动节目
所以啊,你们记得邀我出去啊
几天后开始,我大半天的活动都是练球
可怜吧?T^T其实不可怜啦,因为还有我的队友陪我
说到练球....
唉~懒惰说了
总之大家会很累咯
大家加油!

可能最近都在练球
没做任何事情
很空虚咯
每天睡觉都梦到一些东西
好烦啊Y^Y
尤其睡午觉的时候
一直梦见一些画面,然后就醒了
醒了又再继续睡,又梦到其他东西
傻的,有精神病啊?哈
我的脚应该没大碍了吧
去看了医生,吃着药
如果再不能好的话,就只好找X-ray看看了

现在6.13pm,我刚睡醒
还是蒙查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