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怎么办

时间不多了,怎么办?

应该是说时间不够了,怎么办?
还剩下短短的最后一个星期,就要出发了
朝我们的梦想迈进,大家辛苦了那么久...就等那10天
可是,这几天的友谊赛
对我们来说又是个打击,让我有点担心这次的比赛是否能达标

最后的几天,加强练习吧
大家加油:)

这次,我们没有任何的借口
也是人生中最后一次的16岁全国赛

我的16岁已经很过得很好,希望能多添加几分色彩
不管结果会是如何,不管是带着遗憾还是得意的心情结束
对我来说,我都很欣慰了
当然,大家努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晋级
但最快乐的莫过于很好的名次,而是这些日子来...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
那些日子....直到今天
多辛苦,大家都熬过去了
什么麻烦,教练都帮我们挡下了

多羞耻,我们都尝过了
每个人,包括教练....心都碎过了
这当中充满笑声,责骂声,嘶喊声

只要我们在一起,大家的脸上都会有最真实的笑容

这充满荆棘的路途,教练陪我们走过
刺的最伤的还是他/她

失败,我们承受了很多
成功,是时候迎接了


队友,我亲爱的朋友
加油。

我们别再让教练失望了,我相信我们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