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该死

这该死的几天
还有两天罢了就要出发,竟然发生那么多该死的事
shit~!烦死

那该死的camera,在槟城啊...没人拿回来
那该死的背包,也在槟城,我的酱小...怎么用?
那该死的脚,一不小心又再次扭伤,变猪脚·跛脚...怎样去比?
那该死的下午,只想去买个袜子,摩托竟然被抄牌,罚款啊 囧
那该死的晚上,拖鞋断了啊

该死的该死的~~~~
还是缺钱,原以为有足够的钱买日用品,去N.S,去生活营
谁知?!bullshit啦~
唉~最近手头太紧了XD
得想点办法~~~~

该死的今天
家里来了亲戚,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亲戚的亲戚
还有很乱又活泼乱跳的小孩,今晚和明晚那些小孩都睡我房间啊
我忍不下去,一直跑来跑去跳来跳去喊来喊去
难得今天没练球,原以为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唉~却......
更惨的是,我在房间看戏,那些小孩在那边乱...然后就有个女生走进来
哦惨,我那时裸着上半身躺在床上,一副懒散衰样,没脸啊我
我不知道竟然还有女的在我家,知道的都是阿姨那些料
还两位,年龄跟我差不多....样子却比我成熟多了




唉~好累

我永远都是个配角,无论在哪里
球场上,还是现实生活中....永远都居于第二
人家都不会先想到我,也许也是个后备胎

但....我依然活得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