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011 > 结束

突然想起我今天必须写,因为明天就要去生活营了...也没有在家倒数了
2011的最后一个post,超不舍。

也许,今年是最美好的一年
我不能用完美形容它,因为世界上没有完美这事情
今年,大家都成长了
今年,大家都压力了
但我依然还是那么幼稚XD
虽然压力,功课,友情,篮球....很多很多事情
但也是这样开开心心的过了
今年还过得真快,来不及再看一眼就要结束了T^T
乐观点吧,向未来前进

今年年头,我转校了
转校的心情很复杂,虽然很多认识的朋友
我从没想过我真的能转到那边去,我中一开始就吵我爸妈
到了中三还是没有结果,而我也死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爸很爽快的带我去办手续
我也没想清楚就很冲动的跟着去办
那时真的很怕,因为从来没有想过
再回头看看想想,一切早有安排
我这个时候转校是最好的时机,也很幸运我中四才转校
虽然朋友不少,但去到一个新地方...始终会害怕
每天很早起床,有时要搭巴士回家
去到学校感觉很不自在,好像来错了地方
甚至开始后悔,为什么我那么冲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慢慢地适应
结果,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有时在学校发呆,我还是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
这一切太不真实了。

第一次转校,第一次代表玻中校队
而我们第一次合作,就拿下了我在新学校的第一次学联冠军
很多的第一次,都让我很兴奋





第一个放假,我们篮球队,教练和几位朋友去了霹雳
很快乐美好的回忆啊
lost world水上乐园,友谊赛,吃好料,走走停停参观,拍照,爬山洞,湖边,海边,还有海鲜XD
一个充实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接下来的日子依然是上课,补习,练球
当中,我们不知有多少欢笑

当然,还有学校运动会
义卖会,第一次穿上红星月会制服-.=



第二个假期,练球没有停止
只是有几天我们去了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研讨营
又是另一段回忆,短短的三天,快乐无限
【6月,7月很多朋友生日】


7月16号
北海reebok5人赛,原以为只是去拿经验
误打乱撞,我们那一队拿下了第三 =]


接下来依然继续练球,为18岁的全国赛准备
8月,让我们度过了最痛苦的球赛
我们每场球都惨遭对手破百,分数的差距更是侮辱
但我们还是在那边过得很开心,回忆❤

16岁的学联,我们赢得了冠军
16岁的赞美杯,我队也拿下第一名
我总是最幸运的那一位 =]

为了准备我们最后一次的全国16岁以下林文泽杯
我们的假期只有练球,早练午练晚练
去太平集训三天,友谊赛
去槟城北海友谊赛
就是一直不停的练习,辛苦是一定的
但快乐从来没有消失过

很遗憾的我们只赢了一场
我们没有完成教练的心愿,对不起了
这次的全国赛,过得最快乐最难忘
认识了不少朋友,交流互动谈天
嘻嘻哈哈的过每一天,10天实在很快
现在我依然想着,那宿舍,房间,球场,大家
很喜欢那感觉,大家聚在一起,不管你是哪州哪位
比赛,看球...紧张刺激
最后一年了,完了,结束了,没有了
真的很舍不得
我想把这遗憾带到明年,甚至后年去
在18岁以下的全国赛儞补我的遗憾
教练,队友,朋友....加油


缘分

缘,让我们相遇相识
分,让我们分离相隔

不要妄想,不可能
也许需要时间,但放得下?
对,需要时间,但舍得?

不是没一个问题都能得到解答
每个人有自己的答案
答案需要自己寻找,也许很多,也许只有一个,也许没有

我并不潇洒,说忘就忘,说放就放
无论怎样,都要好好活下去,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总觉得上天对我不薄,我想要的,我等的,我盼望的
都会得到,等到,拿到
只是需要时间,有时很快,有时很久...甚至我忘了才实现
希望我心里想着的,都会慢慢实现
虽然有点难,但我相信....我会做到,得到,实现


我很爱你们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永远陪着我






我今年过得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2011,永远的回忆
希望以后,我的未来更精彩更有活力更快乐!
加油!

2011!我先向你道别了!T^T
结束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