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坚持

有一种心情叫放弃,有一种精神叫坚持
我的心情不怎么好,但我从没想过要放弃
我依然坚持着,即使失败也要坚持到死心


难道你们就是那么喜欢否认我?
我没天分,但我尝试努力
为什么你们就不愿意支持我?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鼓励我?
劝我放弃,是一种最笨的选择
毕竟努力了那么多年,也在场上找到自我
也许你们并不了解我,我要的只是开心的打球
我会坚持下去的



请你们不要一早就认定我,我并不是个没用的人
请你们不要小看我,我认真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如果你觉得我只是个带球传球的工具,那就让我离开
为什么就不愿意选择相信我
为什么其他人就是可以拥有无数的机会
我尝试去了解你们,尝试制造更多机会
但从来没有人了解我在场上想什么,你们只是随心所欲用掉那机会



也许应该自私点,也许不必考虑那么多
不必去体谅,不必去担忧
我依然坚持我想做的,即使你们不认同
得到你的认同没什么了不起,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