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 开学

新年
新的一年

开学
放屁的季节


新年过得很快
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本来想好好写完,这星期的新年
想了想 我又懒惰了


这个大日子,一家团聚
我很喜欢这感觉,温暖的家
大家闹着闹着,就这样过了
各自回到自己的圈子,开始自己的生活
新年的意义,很浓厚
新年快乐,新年再见。


明天开学了
感觉好像没有功课,所以算了...去学校再打算

好累
终于有个下午可以休息

新年练球
多么可笑的事情
但对我们来说,却是很兴奋
虽然大家都累垮了,虽然大家都在埋怨
我知道,其实我们都很开心
新年练球,很好的经验



开学了
要兑现我的诺言
我一定要办到



最后的35天
好好珍惜练球的时间
最后一次的机会,迎来一个完美的结束
这次的结束,是另一段的开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