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再见' 加油、

不舍,生命中最真诚的脆弱

离开,听了让人不舍

我们只是暂时离开,要到N.9....验证我们的成果
每一次的全国赛,每一次的旅程,每一次的体验
每一次要出发,心情都应该是高兴得睡不着
这一次,我依然睡不着....不是太高兴,半夜看流星也不是
而我这次...有种舍不得的心情
也许是最后一年了,也许我想的跟往常不一样了

不舍" 很难受
不舍我的16岁就要结束了
为什么那么不舍,可能我的16岁过得很精彩

练球的日子结束了,听到教练说这句话
心很不舒服,麻掉了
舍不得我们练球的日子,打打闹闹七嘴八舌搞怪惹事
这些日子都要结束了,明年也许没有机会了,更何况是以后
我不懂得珍惜,现在我开始后悔了
虽然不分日夜的练球,大家都很辛苦
当中的快乐,只有我们能体会
我们的假期给了篮球,教练也牺牲了
没人会懂,可能比起旅行,party,生活营等等...觉得我们的假期无聊多了
早上练球,下午练,晚上练....在球场的时间还多过在家,甚至还会有几天见不到家人
根本忽略了其他的一切,根本不在乎了
但这并不无聊,说累不如说充实
没有人能够每天在一起进行一项活动
而我们,做到了
12位球员,几位教练领队...似乎成了一个家庭
队友之间变成了兄弟,那感情不像朋友那么简单
教练似乎成了我们的妈妈,虽然有时我们惹到她发火【屋子会被拆掉那种】
但她从不计较...帮我们补习,教我们做人,当然还教球
她的牺牲,无人能比

每当说起练球
脑海总会出现一些画面,大家的笑容笑声
那开心的画面

今晚就要出发了,10天后才回来
10天听起来很长,对我来说....太短。


队友们,加油!
永不放弃,WUHAAAAAAAA~!
不要辜负教练。
希望打出好成绩,我们一定行。: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