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最舍不得,最爱你们❤

此时的心情无比难受
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我们回来了,10天过得很快
舍不得是我预料之中的事,但我没想到那感觉很强烈
别说成绩如何,大家都尽力打好每一场球
虽然没有挺进八强,但这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
16岁,要结束了
这次的比赛,不是最后一次....它只是16岁的最后一次
我时常把舍不得挂在口上,别以为只是说说,究竟有多少人又会明白

我舍不得,不是放不下.....而是太多太多的回忆抓住我
这个假期,不只是有篮球
这个假期,有着汗,有着泪,有着笑
大家时常聚在一起,每天见面....就像一家人
我们一起练球,一起挨骂,吵架,吃午饭,睡觉...........
我们辛苦了那么久,一起伤心,一起高兴
我们12位球员,还有教练们
已经深深的连在一起,紧紧相扣

想着属于我们的回忆,心中有的只是快乐


在森美兰,大家住在一起
一起吃早餐,一起洗衣服,一起走
一起起床,互相叫对方起床
一起聊天,一起聊心事,一起开玩笑,一起八卦
一起看球,一起喝milo,一起欢呼,一起呐喊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一起,因为我们是一支篮球队
在那边,一切一切都忘了,脑里只有你们
顿时感觉很快乐
快乐的时光过得最快,那已成了一段回忆
我已尝试非常珍惜,但珍惜依然会过去
不管怎样,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
挥别我们的16岁球赛吧,向未来前进
我们还有很多球赛,还有很遥远的路
只要我们一起前进,没有东西是可以难倒我们的
加油!队友们,我最爱你们


我不知道有谁和一样,有着这样的心情
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习惯了每天见到你们
我很想念,这些日子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让时间平复我的心情
实在有太多的感触
这个假期,谢谢你们。


命运让我们相遇,天意让我们隔离-CO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