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生病了T^T

最近不知搞什么,好多事情哦~
唉~trial 要来了,下个星期...怕怕咯~
怎么办?我又生病Y^Y
邱梧堡!你要快点好起来啊!快点读书!不要懒惰了!
嗯!我现在要努力读书了!都怪以前懒惰,如果还不加油就来不及了~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7月30号去嘉尉的生日(其实她是29号生日的),虽然我们不太熟,也谢谢她请我去啊:)
由于要考试了,我们也停止练球了...除了中四和中二的,教练也是为了我们好啦,真的...读书比打球重要~
今天8月2号哦,嘿嘿~就是精瑢的生日咯,祝你生日快乐啊!
还有!非常谢谢Mabel!她跟诗苑去槟城时买了些食物给我,诗苑就买给她的康康咯,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之下会买给我的,但就是非常谢谢你咯·~
很高兴最近有个人说对了我的心情,为什么你们好像不敢接近我?我有什么问题吗?我很多话的叻,不要怕嘛~我偶尔也会说笑啊,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酷啦~
要去休息下了,生病很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