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8-2010

今天没去学校:P
哈哈,懒惰去啦(好烂的借口)
就这样...在家没事做,看戏咯,很怕爸爸回来后悔痛骂我,我已做好心理准备了,谁知他回来后只来我房间看看我,就走掉了~哇,真幸运....嘿嘿
过后就去练球了咯,又做circuit training~嗯,还好啦...不会很喘,有点累罢了~
练完球后有些小插曲啦,呃~有去练球的人才知道啦,我在这里也不方便说咯

跟林垦,雄杰,镇翰,守松他们谈了半小时后就跟我爸妈去皇冠吃东西了,遇到了凯威,嘉俊...还有Mabel和美旋,嘿嘿~不好意思啦,我今天没去补习,我星期六才去咯~
平凡的一天~
很想你们啊,我的朋友们♥

想告诉我一位朋友,劝你放弃会更好,继续只会带给你更多的伤心~
但我没权力干涩你啦,也没能力阻止你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