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低迷~

我又来了,嘿嘿~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我们青运又赢了,第二场咯,也恭喜赤那赢得看门红,反败耶...几yeng一下~
青运45-益宾小炒30,赢15分,当然赢的不简单,很高兴我们全部球员都拼了,Jackson!(章胜)你今天是MVP啦,全场最好是你了啦!我们明天再继续加油呐~

话说回来,我还在困扰着....唉~昨天已经没有表现了,今天也只不过如此
我再次强调,我拿的分数是多是少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有帮助到球队,但我好像也只是贡献点,一些助攻,4分T^T
上篮几粒了都没进,虽然是有人顾着我啦,但我应该进球的,只是普普通通的上篮,为什么我...?!
处于低迷状态的我,要如何振作起来?梧堡啊!求求你啦!加油点!再不打好点的话你就不用去州赛了!我知道我缺乏什么,我应该往这方向去改~
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不够镇定,不够冷静
而且我的手感也不太好,远射没进
这不是梧堡,梧堡不是这样的,你要找回你自己
明天的球赛还是照样加油,改善自己的错误,增强自己的强项,好好打出一场超水准的球赛

谢谢今天到场支持我们的朋友啊,精瑢~我有看到你啊,谢啦~
还有很多人,谢啦!
总觉得少了什么,很懊恼,为什么我打得这么烂!T^T
我要抵达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