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trial~

最近有点压力,trial鸟~
今天是试考的第一天啦,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哇唠!好难啊!马来文和历史!但...也是平常的啦,我的马来文和历史本来就很差了,唉~
刚才去了图书馆,读geo...因为明天考英文和GEO,没读到英文,因为不知道应该读什么...最怕的就是B组的section c 了,不知道会出什么...最好不要像马来文那样-.-ll出那些意想不到的,真是的~
只是trial而已啦,加油就好...不要太在意成绩,最重要的还是10月5号的PMR啦,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多,只要加把劲,还是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啦~我的目标呢...不会太高,只要5A...科学,数学,英文,地理和华语咯~
最近觉得朋友越来越重要了,朋友是我的所有!压力时,朋友会让我轻松...不开心时,朋友让我开心...总之,朋友就是一切!帮助我!谢谢你们!还有的就是家人,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有了家就会开始有人,而那些人就是我的家人。他们会帮助我排除万难,鼓励我,为我好...家给了我幸福,开心,是这辈子最好的时刻~
最近很空虚,只想着考试,忽略了一些朋友,对不起啊·可是我一直都有想你们啦,只是考试期间不想打扰你们,考完试后我们再出来聚聚relax relax吧,过后在做最后的冲刺!时间不多了!加油!↖(^ω^)↗
赶快考完试啊,篮球比赛要来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