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失望

虽然我们得到了冠军
虽然我们晋级初选州手
虽然我们开开心心的打完这场球赛

但我的功劳也只是那么一丁点
但我也只是幸运晋级
我非常失望,没有一场打得好
没有之前那样好
没有之前那样拼
没有之前那样的高兴

我除了打得差,还是差
打不出水准
我对自己非常的失望
辛苦了那么久,就是等这个机会
但我没把握好?还是我真的差?
我不知道
教练再也没有给我些意见,批评,指点.....
他放弃了我吗?他对我失望了?
我已被取代?

我的膝盖
有很大的问题
这不是很好的借口
但我膝盖这次真的影响我很多
每场打了几分钟后就开始了
开始作痛
连跳也成问题
那感觉真的很不好
当你跳起来那瞬间
想要把球放进篮筐那瞬间
!!!!啊~痛死了~
唉~所以~
无话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